假孕婦@@

昨天晚上有人騙我..說vivian懷孕ㄌ!!!
我真ㄉ相信ㄌ….
然後覺ㄉ他不告訴我們應該是在煩惱該怎ㄇ說ㄅ…
心裡就有點擔心他..
還特別發ㄌㄧ封簡訊關心他….
今天一大早看他上線馬上問他…
結果他冷冷ㄉ說….那是假ㄉ啦!!!
靠~機車ㄝ……..
無聊ㄝ…開這種玩笑…講ㄉ跟真ㄉㄧ樣…我被騙ㄌ拉~
 
本來想說要是真ㄉ我就要罵人ㄌ…
因為姊姊都還沒嫁人你生什ㄇ小孩阿!!!呵呵
 
其實我會相信還不是都因為vivian最近發福….哈哈哈
聽姐姐ㄉ話一起減肥拉~呵呵…姐姐說話最忠懇ㄌ..ㄏㄏ
 
不過vivian人超好ㄉ啦~
幫姐姐買ㄌ會害羞ㄉ東西~哈哈哈
你人真好ㄚ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