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~死屁男回來ㄌ!!!!!!!!!!!!!!

今天下午快下班ㄉ時候~
艾瑪突然MSN叫我…
一開頭就打  "  ㄍㄢˋ!  我一定是瞎ㄌ!!!….我剛剛好像看到屁男ㄌ!!!!   "
什ㄇ@@…不會吧…他回來幹麻!!!
艾瑪又說" 真ㄉ是他ㄝ , 屁男要上去妳們那裡ㄌ "
才剛看到愛馬打ㄉ字…
我一抬頭馬上看到死屁男"活生生"ㄉ出現在我眼前!!!!
死屁男還說 " 嗨~Viola~ "…………..而且還穿著百年不變ㄉ紫色外套@@
@@靠!我本來以為這輩子不會再見到這個噁心鬼ㄌ~~~~
我快暈倒ㄌ拉……
他該不會是要回鍋ㄅ!!!!
好想哭~好想哭~我好衰~~~怎ㄇ那ㄇ衰……..
下班上ㄌ專車…一堆同事嘲笑我可能又要跟屁男同部門ㄌ……….@@你們真沒良心ㄝ….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