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沒看過ㄉ電影"虎門"~哈哈哈

昨天做ㄌㄧ個夢~
超及智障ㄉ夢~哈哈哈
 
我夢到我再看一部電影…
電影一開始就出現"虎門"兩個大字…而且我還記得是紅色ㄉ草書字體
然後就出現戰爭ㄉ畫面…
一堆穿著類似三百壯士ㄉ人在行軍之類ㄉㄅ……..
然後突然有一個全身是血ㄉ武士…摸著流血ㄉ肚子邊走邊躲他們….
這時候…郭富城出現ㄌ….哈哈哈
郭富城跑出去把那個武士救走….
還送那個武士一台腳踏車讓他離開…
然後郭富城自己也騎ㄌㄧ輛沒有輪胎ㄉ腳踏車上樓梯@@…..
之後我就醒ㄌ~~~~~
 
醒來自己傻笑ㄌ幾秒…..哈哈…好清晰ㄉ夢喔~真白爛….
最近生活可能過ㄉ太無趣ㄌ….才會夢到這個ㄅ..哈哈哈
 
不過…白爛ㄉ夢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夢ㄌ….
以前還夢過很多超好笑ㄉ….可是突然想不起來ㄌ….哈哈哈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