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點穿透明裝出門@@

早上很白爛!
穿ㄌㄧ件洋裝準備要出門~
低頭穿鞋ㄉ時候才發現..忘ㄌ穿襯裙……
裙子透光ㄉ很嚴重…整條腿還有內褲一覽無遺@@
挖勒~幸好有低頭穿鞋…不然我肯定被路人笑死…..
真ㄉ很白ㄔㄝ….馬上衝到房間換別套衣服….
邊換還邊被我爸爸罵….說我動作很慢@@….
還不等我勒…自己先搭電梯下樓ㄌ!!!
機車ㄝ~你想讓我曝光還是要等我!!!
……..不過……就算要曝光…也得先瘦腿然後穿美一點ㄉ內褲ㄅ…哈哈哈…不然更丟臉ㄝ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