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妳們ㄚ~

今天晚上跟龜龜..嘉嘉..阿史…豪哥…去吃飲茶~
其實是為ㄌ明天生日ㄉ龜龜約ㄉ啦~
臨時去買ㄌㄧ隻可愛ㄉ狗狗娃娃送給他…居然還被龜龜唸…哈哈….
幹麻那ㄇ害羞阿….我每次生日也都收到你ㄉ禮物ㄚ~
 
聊天ㄉ時候才知道…他們都有準時收看我ㄉ部落格..ㄏㄏ….
還說認識十幾年…看ㄌ我ㄉ部落格才真正了解我是一個什ㄇ樣子ㄉ人..…不過我平常有那ㄇㄍㄧㄥ嗎??
 
ㄚ史還虧我越來越愛自拍ㄌ….
哈哈….好像是ㄝ….偶爾想換換照片ㄉ時候就用我ㄉ手機一直拍…拍到自己滿意為止…哈哈….
年紀大ㄌ好像越來越重視自己ㄉ外表…很害怕時光流逝青春不再ㄅ…哈哈哈…好白爛~
 
寫部落格本來只是我無聊打發時間用ㄉ…
但是現在~我發現我很喜歡寫部落格來發洩一些情緒吧~不管好ㄉ..壞ㄉ…都想記錄下來~
 
很開心被朋友關心ㄉ感覺~
也許是心靈少ㄌㄧ點什ㄇ吧~我也說不上來…….
 
但是我想跟關心我ㄉ朋友們說謝謝啦~愛妳們ㄚ
 
今天寫ㄉ有點感性….哈哈哈…..自己看ㄌ都覺ㄉ好噁~ㄏㄏㄏ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5 Responses to 愛妳們ㄚ~

  1. 薇庭 說道:

    我也漸漸發覺開始會想要裝年輕
    老了都這樣的嗎?
    還是只有我…- -"

  2. 嘉鋒 說道:

    在瓦城跟全部都是74年次員工相處,讓我有時都還真以為我是74ㄉㄋ……..ㄎㄎ…..開始很注意打扮等等….雖然年齡不段增長ㄝ無法去改變但我們ㄝ可以讓我們ㄉ心一直保留再年輕階段
     

  3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ㄝ………..那我算正常囉..哈哈

  4. Johnson 說道:

    這篇文章真的不像你寫的
    FEEL不對喔!
    妳還是不要裝囉!!哈哈哈!

  5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靠~叫屁阿…這叫做有感而發好ㄇ@@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