孔雀"哈"和綠豆"禿"~哈哈

上回和vivian還有emma去淡水ㄉ時候~
vivian指著招牌說要吃淡水有名ㄉ"孔雀哈"….
我跟emma都以為他是故意唸錯ㄉ…
沒想到白爛ㄉvivian說他從懂事以來都是這樣唸ㄉㄝ~是孔雀蛤ㄅ…哈哈哈~
不然"蛤蠣"..你都唸"哈蠣"ㄇ~ㄏㄏ好好笑喔~
 
沒想到今天下班搭專車ㄉ時候~
我和emma又聽修雯打電話訂東西…
然後白爛ㄉ說…老闆你有"綠豆禿"ㄇ???
哈哈哈~是綠豆碰吧….ㄏㄏㄏ…
 
我跟emma又很機車ㄉ在前面偷笑
我們好壞喔~
每天中午造口業還不夠…連下班都還在笑別人….
應該會得到現世報ㄅ…..哈哈哈哈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5 Responses to 孔雀"哈"和綠豆"禿"~哈哈

  1. 薇薇安 說道:

    朱腸嫂…..
    這樣全世界都知道
    小妹我ㄉ中文很白爛

  2. 愛瑪 說道:

    更妙的是
    今天早上我發現
    原來是昨天跟修雯通電話的是辣媽
    而且是辣媽教她講綠豆凸的
    他們兩個早上又在綠豆凸來凸去的
    哈哈哈
    還是真的就叫綠豆凸?????

  3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真ㄉ叫綠豆禿ㄇ??………..誰知道正確答案拉~
     
    昨天豬大腸還跟我爭辯到底是….."  上ㄒㄧㄢˊ月  "   還是   "  上ㄒㄩㄢˊ月  "….??
    最後確定是"  上ㄒㄧㄢˊ月  "  才對啦~~~哈哈哈….還說我講話有台灣味@@…..不要以為你國語標準就一定是對ㄉ啦!!!哈哈哈

  4. Jason_13 說道:

    你講話有江湖味..真的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