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超級固執ㄉ白痴…

今天下班搭專車回到汐止之後~
照慣例都去公車站等公車回家…
等ㄌ大約5分鐘車子都還沒來…
一邊等車一邊咳嗽咳不停…其實已經咳ㄌ快一個月ㄌ.看ㄌ2次醫生都沒用
想說待會提早下車去看醫生好ㄌ~
沒想到又等ㄌ約10分鐘~我ㄉ藍23還是沒來…
其實我如果要看醫生ㄉ話不一定要等藍23ㄉ~
但是不知道自己在氣什ㄇ….非要等到藍23才高興
結果一堆我能搭ㄉ公車我都不搭….又過ㄌ10分鐘才看到藍23來ㄌ~
靠~終於來ㄌ吧!!!被我等到ㄌㄅ!!!
但是超擠ㄉ….都擠到門口ㄌ…我還是硬要搭藍23
我真ㄉ好固執….不知道在堵什ㄇ氣….真ㄉ很白癡ㄝ~哈哈
而且等ㄌ25分鐘卻只坐ㄌ3站就下車ㄌ….呵呵
我真ㄉ好智障喔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我是一個超級固執ㄉ白痴…

  1. Johnson 說道:

    怪人!!
    不過上星期吃完星期五餐廳
    我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下車
    等五分鐘等不到我乾脆用走的回家~~哈哈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…………..我只是很想知道公車什ㄇ時候才會來@@…….哈哈哈
     
    人家愛咪要送你…你自己害羞不要ㄉ~ㄏㄏ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