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上班ㄉ感覺真好~

今天是阿嬤ㄉ百日…
所以請ㄌㄧ天假沒去上班~
早上跟爸爸還有媽媽3個人去山上拜拜….
突然覺ㄉ家裡人好少喔~
姊姊在荷蘭..弟弟在台中…..
我自己一個坐在後座突然覺ㄉ我好像獨生女ㄛ….哈哈~
 
後來去看ㄌ人魔崛起…
看完突然覺ㄉ有點同情人魔ㄝ….ㄏㄏ
因為他ㄉ人生還蠻悲慘ㄉ
我想我是他ㄉ話可能不會變成人魔….我會變成人渣ㄅ…哈哈哈
因為人魔只會殺人….人渣作ㄉ壞事可能更多元化吧~呵呵呵
 
反正人魔比300壯士好看多勒…….而且聽恐龍說…靈異23不好看…哈哈….大家參考一下囉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不用上班ㄉ感覺真好~

  1. Johnson 說道:

    最近電影看很多喔!!
    還可以介紹咧!
    哈哈!!

  2. 薇庭 說道:

    可是人渣聽起來很糟
    整個氣勢就輸掉了……

  3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哈哈~沒事就去看電影阿….
     
     
    人渣好像真ㄉ很難聽@@……我後悔ㄌ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