ㄚ婆~你沒事吧…….

昨天早上上班….
照慣例爸爸都把我丟在馬路ㄉ分隔島中間…然後丟一句等綠燈再過馬路喔~~~
我聽ㄌ每次都說…..喔…爸再見….
可是其實心理很不爽ㄝ….因為在那裡下車很丟臉…而且感覺還蠻危險ㄉ說~~~~誰叫我不會騎車啦…只能認命@@
 
下車後,我真ㄉ乖乖ㄉ等綠燈…但是昨天等超久ㄉ..都沒有變燈….
正當我覺ㄉ沒車要準備闖紅燈跑過去ㄉ時候…突然聽到後面傳來一聲" 碰 "~
回過頭,剛好看到一個ㄚ婆走路闖紅燈被休旅車撞到飛起來@@….然後掉到地上就不動ㄌ!!
而且就掉在離我不到3步ㄉ距離………
我嚇到一邊尖叫一邊跑過馬路………完全被嚇傻ㄌ
 
過ㄌ馬路之後……才停下腳步回頭看一下狀況…..
但我突然發現我也闖紅燈ㄌ….因為對面一堆人都還沒過馬路說@@
 
我看到休旅車ㄉ司機…馬上下車叫ㄚ婆….但ㄚ婆完全沒反應….
後來司機馬上就把ㄚ婆扛到他ㄉ車上…..我想應該是送他去醫院ㄌ吧
 
ㄚ婆對不起…..我沒馬上過去看你有沒有事~~對不起….我膽子真ㄉ很小…真ㄉ嚇到ㄌ~~
希望你平安快快好起來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