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新ㄉ泰迪熊~

大腸昨天送我一隻小腸~呵呵…
其實是一隻好大ㄉ泰迪熊
真ㄉ很可愛~
 
繼vivian之後我終於也有伴啦~
不過其實我早在vivian之前就跟他暗通款曲很久ㄌ…哈哈哈~開玩笑ㄉ啦~
ㄏㄏ…月老真厲害…強生你加油阿!!!不要怪我們重色輕友ㄝ
 
但是我還是搞不懂到底是月老厲害…還是天燈有用…還是Q毛特地在日本幫求來ㄉ戀愛御守比較強~ㄏㄏ
反正我要去月老廟拜拜還願…還要再放一個天燈上面寫謝謝….改天再請Q毛吃飯啦~哈哈
 
希望一切順利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16 Responses to 我有新ㄉ泰迪熊~

  1. SLIM 說道:

    明明都是一起放天燈的
    為何你都交男朋友了
    我卻還沒找到工作
    不公平
    是因為你買到蓋飯嗎??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因為我逼你們在我ㄉ天燈上加持ㄅ~ㄏㄏ

  3. 嘉鋒 說道:

    恭喜妳阿!!要幸福喔
     

  4. 熙廷 說道:

    傻瓜…..呵呵小腸剛剛打電話給我
    他說想跟妳住一輩子可以嗎?

  5. Karen 說道:

    Mr.大腸
    別欺負咱們家二小姐唷!不然 我一定會拿木屐敲小腸的……

  6. Johnson 說道:

    重色輕友就說麻!
    還怕我們誤會~~~~哈哈哈!
    唉!以後沒人來輸錢了!真是太感傷了!嗚嗚!!
    不過祝福妳啦我的好姐妹!~~記得去還願阿!和測試阿!哈哈
     

  7. 薇薇安 說道:

    你們這2個噁心鬼…居然在網誌公開留情話
    哈哈…甜蜜蜜..你好甜蜜蜜ㄛ
    大腸..不可以欺負ㄚ胖姐姐
    不然ㄉ話
    我會用念力詛咒你

  8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……………不知道要說什ㄇ…ㄏㄏ.但是真ㄉ蠻開心ㄉ啦~

  9. Justin 說道:

    阿蜜妳就當個甜蜜蜜的大腸桿菌吧….
    網誌怎麼寫的如此鹹濕!

  10. angus 說道:

    …>o<…哇!!…我沒機會ㄌ…>o<…呵..呵..開玩笑ㄉ啦…
    恭喜ㄛ~要幸福ㄛ~^^~!!

  11. 小華 說道:

    哇~ ~ ~ 阿蜜!!!第一次來給妳留言…..就有這麼百花綻放的好消息捏~
    幸福大滿點!!!!!
    看來我可能要初一十五都跑去求月老….別把我烙糕啊!!!!

  1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黃勁嘉到底哪裡鹹濕ㄌ啦@@
     
    龍~謝謝ㄚ….也祝你早日升起你ㄉ小太陽ㄚ~ㄏㄏ
     
    小華~好久不見勒~月老好像真ㄉ很厲害ㄝ…你快去拜吧~
    一眉什ㄇ時候回國ㄚ….回來記得聚一聚ㄚ好想念以前住在一起ㄉ日子ㄋ….(其實是一起說夢話ㄉ日子啦..哈哈)
     

  13. angus 說道:

    呵~呵~還記得我說ㄉ "升起小太陽" 喔 ~^o^~ 開心ㄛ~~

  14. 薇庭 說道:

    襪~~恭喜恭喜
    祝福你們就幸福一輩子啦
    ㄧ枚回來要聚會的話別丟下我喔
      硬要跟  :D )))
     

  15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龍~拜託….我可是過目不忘ㄉ勒..哈哈
     
    婉真~謝謝你啦~
    好ㄚ等他回來把室友都叫來聚餐啦…不過他出國都超過5年ㄌ….大概連國語都忘ㄌ怎ㄇ說ㄌ吧..哈哈哈
     

  16. 說道:

    你找到伴啦~
    恭禧哦~~都不用講的厚!!!!!?????
    希望你一切順利…從現在開始都開開心心的哦….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