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贏啦~

星期五下班去唱歌…
reneeㄉ朋友每個都是唱將…害我們拿ㄌ麥克風都會不好意思….

他們除ㄌ會唱歌之外..還很會喝酒..很會抽煙….哈哈哈…..
我不小心也喝ㄌ6.7杯啤酒….搭計程車回家還不小心睡著@@….

星期六要補班….沒睡幾個小時就起床ㄌ….真累ㄝ~
一整天都沒精神….中午還遇到他@@….感覺更疲憊…也不知道為什ㄇ
還好下班有讓我振奮ㄉ活動…哈哈….強生ㄉ朋友黃傑說要教我打牌啦….
他看我輸那ㄇ多次…大概覺ㄉ不教不行…哈哈哈
果然有師傅幫忙不一樣….幫我贏ㄌ1千多快耶…還送我兩張球賽ㄉ票…
不過我人很好ㄝ…拿幾百塊幫忙付錢買麻將ㄉ椅子~哈哈哈….
今年第一次贏錢啦~師傅我欠你一頓阿~

星期天中午陪龜龜和嘉嘉去逛好事多….
逛玩還帶我去看球賽~本來強生要跟我去…但是他還是選擇帶妹妹去宜蘭一日遊….真是見色忘友ㄉ人..
所以後來是找大腸跟我去ㄉ…因為他一天到晚稱讚自己ㄉ球技…哈哈哈….帶你去看看野獸ㄉ厲害啦..
果然我愛ㄉ台啤贏ㄌ..呵呵…

回家後自己在房間喝紅酒…因為買來開很久ㄌ..怕會變質所以倒很大一杯
所以喝完就暈ㄌ….還做ㄌ很丟臉ㄉ事情…….真尷尬ㄝ@@

廣告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我終於贏啦~

  1. 熙廷 說道:

    哼~你只是愛哭鬼~
    改天讓你看看我的夢幻步伐,真的不是臭蓋的!

  2. Johnson 說道:

    哇咧!!啥我見色忘友!
    我可是為了好朋友ㄟ~~~ㄏㄏ
    感謝妳長期贊助我家的設備阿!
    請在多多益善阿~~
    其實我也很想去看球賽ㄟ
    我都沒去現場看過說~~真可惜!我看轉播都沒看到你ㄟ
    應該是穿的不夠辣!!哈哈哈!!

  3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豬大腸~你應該只是臭蓋…哈哈哈

  4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把妹還不承認..長ㄉ像梁又霖ㄝ…我看你是怕踢到鐵板所以不敢承認…哈哈哈
    我坐在倪雅倫後面….你覺ㄉ攝影師會想拍我ㄇ…呵呵…我有自知之名啦~
    也感謝你家給我們當賭場ㄚ..哈哈……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