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能去日本ㄌ….

煩ㄝ~計畫很久ㄉ東京行…泡湯ㄌ…..
那幾天連假要幹麻….悶ㄝ~
 
難怪最近一直作惡夢….原來真ㄉ有不好ㄉ預兆@@
昨天還夢到公司要出國旅遊..但是搭專車ㄉ路上就車禍ㄌ….好像還有人死掉ㄝ…..超恐怖ㄉ~
 
今天爸爸拿ㄌ我們ㄉ衣服去廟裡拜拜~
晚上回來又跟我多要ㄌ"指甲和頭髮"@@..
他說屬羊ㄉ要"蓋魂"…..屬豬ㄉ也要….所以我跟媽媽都要剪指甲和頭髮給他@@~
"蓋魂"是什ㄇ碗糕阿??……..聽起來好恐怖喔~
我邊剪指甲邊問我爸…..他說….就是人都有3魂阿….今年要蓋一個魂起來….這樣才會安全又健康
聽ㄌ更害怕……所以剪超多給他ㄉ@@…希望保平安阿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8 Responses to 不能去日本ㄌ….

  1. SLIM 說道:

    蓋魂都不知道
    蓋魂就是把魂放進一個裝滿熱熱的米飯碗中
    在趁還有熱氣時趕緊再打一顆蛋進去
    蛋就會半生半熟的
    吉野家好像有賣
    如果沒有就去日本料理店
    大家一點都有
     
    天啊
    我真是個蓋世英雄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馬桶蓋啦你~害我還認真看ㄌㄧ下@@

  3. 小喨 說道:

    若有流年邪煞沖犯較嚴重者,就要進行「藏魂」(或稱蓋魂)儀式,儀式目的即如咒語「藏魂鎮魄禦邪精」所強調,乃藉八卦神力護持祭解者魂魄,讓邪煞找不到而無法作祟,以平安度過一年。安太歲即民間相信人的生肖會與值年的太歲星君正沖(當年)或偏沖(差六歲),稱為「犯太歲」,這樣對沖犯的人可能運途會不好;所以鼓勵民眾凡有犯太歲的話,當年年初要在家中供奉值年太歲星君加以庇佑,或是到廟裡「安太歲」,將姓名與八字至於值年太歲星君護符下,以免除不祥的運兆、甚或祈求越沖越旺。祝你一切順利囉

  4. Johnson 說道:

    才說要去日本!
    馬上就變卦拉~~
    那阿內!!
     

  5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阿喨~你解釋ㄉ也太詳細ㄌㄅ^^

  6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我同學公司有重要的事不能去啦……..

  7. 迷你奧斯汀+ShiRo將 說道:

    真的是~蓋世英雄到來!

  8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同學我們應該都是屬羊ㄉ吧…哈哈哈…..記得今年要去蓋魂喔@@…….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