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休ㄌ兩天假….心情真好~

昨請ㄌㄧ天假…
本來想在家裡睡覺看韓劇打發一整天~
後來大腸可能覺ㄉ這種生活太黑暗ㄌ…哈哈….所以帶我去動物園逛ㄌㄧ個下午~
天氣超好ㄉ…太陽好大很舒服…
可是我只看到一堆動物ㄉ屁股@@…….
犀牛..河馬..猴子..ㄉ屁股讓我印象最深刻…哈哈哈….超噁ㄌ啦~
動物都不知道怎ㄇㄌ..超喜歡露屁股ㄉ
而且我喜歡ㄉ大象不理我..長頸鹿也躲起來…國王企鵝不跳水@@
不過心情還是很好ㄚ~
 
可是晚上心情就不好ㄌ@@…..
被騙去玩牌…我以為是撲克牌…結果是我最笨ㄉ麻將
當然又輸錢啦~還輸到想睡覺…哈哈…一點戰鬥力都沒有@@
還好他們人很好….說要拿野獸ㄉ票給我耶~哈哈哈
 
而且今天我ㄉ好姐妹強生還帶我去拜月老~其實我還蠻常來拜ㄉ…好白痴~
本來月老三結義有3個….今天少ㄌvivian……因為他找到男朋有約會去ㄌ…忌妒死我啦~
不過很恭喜她阿~終於找到伴啦…哈哈..要幸福ㄝ
 
拜完月老…..強生姐妹又有免費電影票…
本來vivian一起來ㄉ話…還要出一半票錢….哈哈哈….他沒來我賺到拉~
今天看ㄌ"戀愛沒有假期"~我覺ㄉ超好看ㄝ….
蠻適合失戀ㄉ人去看ㄉ耶~
嘻………會有正面ㄉ力量啦..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又休ㄌ兩天假….心情真好~

  1. 熙廷 說道:

    vivian都得到幸福了~你一定也可以的!加油~長頸鹿躲起來,國王企鵝不跳水是因為你不肯跟藍波先生對決!下次我幫你準備弓箭!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以後假日少一個伴ㄌ@@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