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一種感慨….

最近這幾天開始不接你ㄉ電話…
好像從上禮拜3開始ㄉ…
不過你還是每天打…不只一通…10幾通以上…..
看著電話響起..我只能按下靜音….
心裏也不是很好受….但就是不想接…
因為接ㄌ也不知道該說什ㄇ~
 
今天下午看著一堆未接來電…
突然電話響ㄌ….
我終於接ㄌ….
講沒兩句就掉眼淚…哀..很沒用ㄝ我…….(中間vivian還突然拿我ㄉ卸妝油過來還我…尷尬ㄝ)
我感覺到你也很難過……..
可是還是要面對現實….靜靜ㄉ去接受這個結果….
 
很多事情都發生在失去以後….
遺憾很多願望沒一起完成~
遺憾一起走過ㄉ日子只能永遠放在心裡~
遺憾現在才知道對方ㄉ好~
遺憾從前不夠珍惜………….
 
回家ㄉ路上收到你傳來ㄉ簡訊….
邊看邊流淚….上ㄌ公車還在流….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ㄇ那ㄇ愛哭….
不是想你….也不是捨不得……..只是一種感慨~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只是一種感慨….

  1. angus 說道:

    有時哭…是種委屈…是種無奈…願妳早日昇起心中ㄉ小太陽ㄛ~^o^~加油!!
    人總是真ㄉ失去ㄌ…才會發現對方ㄉ可貴…才會懂得 知足.惜福 …………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我ㄉ太陽已經升很高ㄌ啦…哈哈
    現在自己過ㄉ很好ㄝ…到處玩到處看….好朋友也越來越多ㄌ^^

  3. angus 說道:

    哇…感受到ㄌ…太陽好刺眼ㄛ…呵呵…^^…!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