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好充實ㄋ~

今年第一次單身過年…
沒想到過ㄉ比往年都還快樂ㄝ..哈哈
 
只有大年初一自己個人然呆再家裡一整天….
不過晚上又耐不住寂寞…..又去打麻將ㄌ….真ㄉ太無聊啦…
強生姐妹那堆朋友說要讓我報仇….
沒想到我又輸ㄌ….輸ㄉ比除夕還慘@@
因為….我喝舒跑……
打麻將真ㄉ不能喝舒跑(輸跑)….感冒也千萬不要喝ㄚ!!!
悶~真悶~真ㄉ好悶~

 
初二照慣例中午回外婆家吃飯..
晚上跑去跟大腸他們看ㄌ爆笑又癡肥ㄉ"糯米正傳"
看完還去陽明山看夜景喝飲料….還去擎天崗探險..哈哈…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和他們出遊ㄝ…..
覺ㄉ我膽子還蠻大ㄉ說@@
不過他們人都很好ㄝ…每個都很誠實說自己很花心…哈哈哈..
 
初三晚上跟vivian去新店烤肉
還是大腸他們那掛宅男…哈哈….不過今天大概20幾個人吧…
我們倆個去白吃白喝~還不用自己烤…吃飽還放ㄌㄧ堆超酷ㄉ煙火~哈哈哈..命真好耶~
我拎著我ㄉ行李當天就住在vivian新店ㄉ家….因為隔天要去彰化玩啦~
 
初四一大早要搭9點20ㄉ車子去彰化….
可是才6.40分ㄉ時候…
vivianㄉ媽媽很猛…在房外猛敲們叫我們起床….
開門後馬上把電燈打開~靠!好猛ㄉㄧ招@@哈哈…不起來都不行~
 
當天晚上阿廷他ㄉㄚ公..在他們ㄉ三合院裡面"辦桌"請我們吃飯耶~好酷喔!!!
我第一次在三合院吃辦桌ㄝ..還可以看到月光ㄛ~哈哈
吃飽飯我們爬到屋頂上面放炮…很白爛..超像忍者ㄉ哈哈…
不過vivian喝醉酒亂丟炮…結果屋頂著火@@…下面一堆阿公阿罵看著我們一直罵…真尷尬ㄋ….幸好及早發現…
後來跑去別ㄉ地方繼續放炮…我點ㄌㄧ個鑽石炮..沒想到亂飛剛好炸到vivianㄉ小腿….當場黑青..起ㄌㄧ個大水泡……拍勢啦
隔天去劍湖山玩ㄌ整整一天….他們都玩到吐ㄌ哈哈哈…只有我沒事~
晚上睡覺一直說夢話..不然就是夢到鬼@@…嚇死我ㄌ~
 
今天終於回來啦~
不過換爸媽去南部玩ㄌ~
所以我弟找ㄌㄧ堆同學來家裡玩牌..
搞ㄉ家裡很像賭場…哈哈
我還被我弟強迫陪他同學打麻將…他說人不夠不好意思..硬逼我去輸錢@@
煩ㄝ@@我今年沒賭運啦!!玩什ㄇ輸什ㄇ!!!生氣ㄝ….不玩ㄌ啦!!
當姊姊包紅包給你們啦~不要再找我玩ㄌ@@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過年好充實ㄋ~

  1. 熙廷 說道:

    你膽子蠻大的,我們可是令不少少女聞風喪膽的正宗電車癡漢宅男!跟我們出遊要小心別被偷拍了!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哈哈..不知道是誰被我偷拍吧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