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天燈好好玩喔~

今天跟龜龜還有嘉嘉和豪哥跑ㄌ好多地方喔~
先去基隆廟口吃ㄌ蟹肉羹+營養三明治+一口香腸+花生泡泡冰….哈哈哈…還說要減肥勒
要不是基隆下雨….又沒帶傘….我們肯定會吃更多東西…哈哈..
離開前還買ㄌ彩券..希望中獎ㄚ~
 
前幾天龜龜就約我要去放天燈…
我還特別交代他我要粉紅色ㄉ哈哈….
所以吃飽後馬上殺到淡水魚人碼頭….
本來以為可以放…結果下車沒多久馬上聽到廣播說放天燈要罰12萬….
ㄜ…這ㄇ貴喔…哈哈…只好轉移陣地啦~
 
後來跑到隔壁ㄉ沙崙海水浴場…
路好黑..好恐怖喔……
好不容易走到有人ㄉ地方…
馬上趴到地上把願望寫在天燈上面~
呵呵~這是我ㄉ第一次ㄝ…從來沒放過…好期待喔~哈哈哈
 
第一個白色天燈求健康…..不過因為風大…所以搞ㄌ半天才飛上天…..
第二個紅色天燈求發財….哈哈…超猛ㄉ…一下子就飛不見ㄌ~
第三個粉紅天燈求愛情…這個天燈被我一個人霸佔ㄌ~哈哈哈….
 
我在上面寫滿ㄌ男朋友ㄉ10大條件…
還逼他們寫上祝福我ㄉ話…
最後我怕老天爺不知道我是誰…..所以很白目ㄉ寫ㄌ真名…生日..地址….電話…MSN..E-MAIL
哈哈哈….希望會燒光不要被撿到ㄝ…..被看到很丟臉~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