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死ㄌ啦~~~~~

每天看到湯姆可憐又抱歉ㄉ臉….
真ㄉ讓我覺ㄉ我真像一個壞女人

 
所以搞到最後許願樹還是我做ㄌ@@………….
 
今天忙ㄌㄧ整天….
用ㄌ快30片ㄉ珍珠板做ㄌ5顆許願樹
我割ㄌㄧ堆金銀財寶
艾瑪割ㄌㄧ堆樹葉
割割割….連續割ㄌ2個小時…..很累ㄝ….
湯姆!!這份麥當勞真ㄉ很難賺ㄝ@@
 
穿著高跟鞋蹲在地上超酸ㄉ~還要擔心屁股露出來….果然被愛美利看到ㄌ尷尬ㄝ…..
後來只好乾脆做在地上….真ㄉ很像女工ㄝ@@
雙面膠又超難撕ㄉ…摳到我快抓狂!!
整雙手沾滿銀色ㄉ漆還有保麗龍膠……..
厚~犧牲很多ㄝ……..
 
累死我ㄌ啦~~還好有愛碼幫忙…
 
好累~好累~好累~
回家又不能吃飯….只能吃葉子+紅酒…..
昨天不小心喝太多紅酒..10點就倒ㄌ…..早上還被我爸取笑……..
好累….好餓……好餓………………洗完澡我要早點睡ㄌ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累死ㄌ啦~~~~~

  1. Johnson 說道:

    我星期六晚上回去台北!!
    等電話阿~~你的雞X凍!!哈哈!
    出來快一星期超累~~
    逢甲夜市逛的好累~~我同事太愛買了!
    害我當天回飯店馬上睡著!!早上還爬不起來ㄟ哈哈
    星期六你早點回家阿!!拿不到不要怪我!!CCCC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ㄚ~我明天要出去玩ㄝ…….要來之前先摳我啦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