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富城~你真ㄉ是我ㄉ偶像啦!!

我今天很乖…沒出去~呵呵
下午起床之後家裡一個人也沒有…還好桌上還有掛包可以吃
吃完掛包看完報紙..就跑到房間聽音樂寫日記~
好悠哉ㄚ~
不過喉嚨很啞….大概是昨天玩ㄉ太累ㄌ
而且感冒還沒好還熬夜…哈哈..
幸好那天ㄉ醫生開ㄉ藥很有效..鼻子都通啦…
 
有點無聊…不知道要幹麻~突然想到我下載很久ㄉㄉ父子還沒看耶~
呵呵…郭富城ㄝ….
他演ㄉ好好喔….真ㄉ不愧是影帝!!推薦你們去看這部拉~
看完父子繼續看郭富城另一部電影..三岔口…哈哈
我很變態吧!!全部都下載郭富城ㄉ電影啦
不過看到一半我居然睡著嘞~
不是電影不好看啦…是因為我ㄉ床太舒服ㄌ..哈哈….
 
睡醒居然已經快9點半ㄌ@@…
我睡好久喔….昨天真ㄉ太累ㄌ…
但是家裡還是沒半個人回來~
很好…你們不回來我就要去廁所全身大掃除啦~哈哈哈(因為媽媽在家ㄉ話…會一直念我廁所呆太久)
花ㄌㄧ個多小時全身去角質….然後膚上泡澡用ㄉ水面膜…再躺到浴缸裡泡玫瑰浴~最後全身擦上香水乳液~哈哈哈…好享受ㄚ~
奉勸各位美女….一定要定期大掃除阿~自己心情也會變好唷~
 
 
 
 
廣告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