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尾牙ㄉ紅色小魔女~

明天晚上吃尾牙勒~
不過我看我應該很難安心坐著吃大餐~
要幫忙ㄉ工作好多喔….
 
光是為ㄌ大頭們星光大道ㄉ服裝…就花ㄌ很多時間製作….
很多都是我一針一線縫ㄉㄝ….你們要好好表現啦~
 
還有紅色小魔女ㄉ工作~哈哈…頭銜是我自己給ㄉ啦~
還拉ㄌ小巨人+愛馬一起來當紅色小魔女~呵呵
因為我要負責入場來賓ㄉ穿著把關~沒照規定ㄉ一律"甜心口紅"伺候…
哈哈….記得乖乖照規定穿喔~
 
明天還有很多表演…
光是"星光大道"就聽到有很多噴飯的造型…
→ "國標"大戰"佛朗明哥"….不知道哪個社團穿ㄉ比較辣…哈哈
→  五佰"你是我ㄉ花朵"模仿…..好白痴喔~不過也有辣妹唷~
→  紅包場歌廳秀….可以拿紅包塞胸部ㄉ那種ㄇ…哈哈
 
還有別ㄉ沒打聽到….
大家為ㄌ獎金都豁出去勒~
哈哈~
還好我都不用表演….
我要等抽獎啦~抽我抽我抽我ㄚ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我是尾牙ㄉ紅色小魔女~

  1. 小喨 說道:

    紅色小魔女的標準配備…
    紅色緊身皮裝+加可愛的羚羊角+誘惑人的小尾巴(最後面還有顆愛心型的箭頭這樣)
    還要拿著根皮鞭呢~~~~~~(害羞)…為什麼留言不能下表情符號
    電影都這樣演的說…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沒有那ㄇ正ㄉ衣服啦~
    頂多全身紅到底而已啦~哈哈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