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一直發脾氣…..被我兇ㄉ那些人….對不起啦~

最近情緒好差ㄚ~
常常生氣…常常罵人….常常吵架….常常哭………
我也不知道自己怎ㄇㄌ…就是脾氣不好
 
這幾天天氣又特別冷…
晚上抱著我ㄉ小熊都覺ㄉ有一股悽涼ㄉ感覺….
莫名奇妙就會覺ㄉ悲傷~
好煩ㄚ~
醫生說ㄉ果然沒錯….我ㄉ病還沒好><"………
 
昨天熬夜到2點多..
終於把欠ㄌ很久ㄉ網頁作完ㄌ
雖然是澳客…可是看在$$ㄉ份上….還是要加油ㄋ~
 
不過今天起床又發現自己感冒ㄌ….
頭暈…鼻子不通…喉嚨有點痛痛ㄉ……..
一大早就喝ㄌ媽媽給我ㄉ柳橙汁..
中午吃ㄌㄧ大包水果….
下午自己泡ㄌ柚子茶…
晚上又泡ㄌㄧ杯楊桃汁…
希望感冒會好ㄚ@@
 
吃飽沒事做…就拿ㄌ我ㄉ珠珠開始做手工藝…ㄏㄏ…順便修身養性啦~
我自己做ㄌㄧ串手機吊飾~蠻可愛ㄉ勒~
有空再多做幾條送給我ㄉ好姐妹們…呵呵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這禮拜一直發脾氣…..被我兇ㄉ那些人….對不起啦~

  1. angus 說道:

    好運會跟著好心情喔~^^~
    願妳天天好心情~~^^~~
    對ㄌ~我ㄉ碩士口試過關ㄌ~~快畢業ㄌ~^^~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恭喜你ㄚ~苦讀有成啦~很厲害 ㄝ…..
    你是學什ㄇㄉ??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