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樂

今天去看ㄌ生日快樂~
看完這部電影讓我覺ㄉ有一點點哀傷~
還有一種難以形容ㄉ感受…..
看到幾個片段都讓我ㄉ心糾結在一起……..哀…好寫實ㄚ~
 
為什明明相愛ㄉ倆個人要分隔兩地…..
到最後變ㄉ如此陌生~
想愛卻又不能愛…..
 
我看到劉若英在車上哭ㄉ那場戲….
整個心情跟著他起伏…
我也好想哭~
因為那種感覺我也有過……..
 
 
 
電影海報上寫ㄌ幾句簡短ㄉ文字…句句都很刻骨銘心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什麼都不想擁有,因為我怕失去。
 
謝謝你永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陪伴我。
 
在不能說情人節快樂之後,還好,我還能說,生日快樂。
 
我把每封「生日快樂」封存起來,六個月後,當你生日,我再把這四個字回傳給你。別的事我都不想多說,因為多寫一個字,都會讓我心痛……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6 Responses to 生日快樂

  1. Johnson 說道:

    我生日剛剛過ㄟ~~都沒跟我說
    連四個字都沒有
    唉~~枉費!!!!!呵呵呵呵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痾……….過ㄌ喔…..哈哈
     
    希望你生日快樂啦…快快交到女朋友ㄚ~

  3. Fiona 說道:

    好看吧~
    沒有什麼劇情!但能拍出每個人內心那種莫名的悲傷!!
    看完再去看博物館驚魂夜!笑一笑中和一下^^

  4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恩阿…真ㄉ好看ㄝ~真ㄉ是一部細膩又真實ㄉ電影…..
    博物館驚魂夜還有ㄇ???上次想看買不到票說~

  5. 薇庭 說道:

    那是一部悲劇嗎??

  6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是ㄝ~快帶男朋友去看吧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