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混ㄉ日子該結束ㄌ!

最近真ㄉ太會鬼混ㄌ~
連續兩個禮拜ㄉ假日….
我都鬼混到3.4點才到家~
我媽都不會管我ㄌ~
連問我去哪都不會問ㄝ..真奇怪….
以前有男朋友ㄉ時候一天到晚打電話叫我早點回家~
現在一個人反而完全放棄我ㄉ樣子..哈哈…
 
不過我最近好像真ㄉ太誇張ㄌ…
該回歸正常ㄉ生活ㄌ…
早睡早起身體好+皮膚好~哈哈
不然打脈衝光都浪費掉ㄌ…呵呵呵
 
說到脈衝光~
我今天發現我額頭ㄉ3顆痣都掉ㄌㄝ…哈哈哈…好讚喔…
因為其中有一顆是淫亂+剋夫ㄉ爛痣
哈哈…打ㄌ脈衝光之後都沒勒….
這是我這次打脈衝光最大ㄉ收穫耶~
而且皮膚整個的確有比較亮…所以下個月我還要去打啦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