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吃霸王餐~

星期五跟小百合他們去吃ㄌ好吃ㄉ昆布麻辣鍋….
是強尼請客ㄉ哈哈…超大方ㄝ
吃完去集客喝飲料也不用花錢…
因為是大頭付錢ㄉ哈哈
隔天下午大頭又帶我去吃飲茶…
本來也要請我….但是我不好意思一直吃霸王餐就硬塞錢給他…
最近一直被請客真ㄉ很開心ㄝ…
不過吃免費ㄉ好像特別容易胖ㄋ
為ㄌ我ㄉ身材你們還是不要請我吃飯啦~
請我看電影好啦~哈哈哈
 
吃完飲茶回家開電腦專心工作ㄌㄧ個多小時…我又跑出去ㄌ~
 
因為是聯誼生日…
廣三一好多同學都到ㄌ…
跟他們唱歌好好笑喔….
一直跳舞搞笑+模仿….唱歌ㄉ空檔還要划拳喝酒+蘿蔔蹲…..哈哈
最好笑ㄉ是伯男…
居然跟阿史手牽手去尿尿ㄝ@@…
難道你在軍中跟阿兵哥都這樣喔….呵呵
還有ㄚ我發現我ㄉ酒量變好ㄌ….
喝ㄌ很多啤酒臉都不會紅ㄌ….
果然常常喝有差~哈哈
 
龜龜為ㄌ我滴酒不沾…
因為要開車帶我回家…..真ㄉ對我很好ㄝ好感動~
 
不過錢櫃ㄉ評分系統真ㄉ很假ㄝ…沒人唱也能拿83分是怎樣@@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