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~電腦修好啦~

幹猴我對不起你啦~
 
為ㄌ我ㄉ電腦~害你搞到三更半夜ㄉ~拍是啦~
 
找一天請你吃大餐補償一下~真ㄉ很謝謝你ㄚ~
 
 
 
不過~拖ㄌㄧ個多禮拜…電腦終於好ㄌ~
 
有電腦ㄉ感覺真好耶~哈哈哈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耶~電腦修好啦~

  1. 小喨 說道:

    那該來排一下schdule了吧!
    不過以你的時間安排為主。
    我還沒敲會議的時間。
    不過想必是鴻門宴  宴無好宴
    澳客我處理多了,不用幫我擔心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