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笑ㄉ真心話大冒險~哈哈

昨天下午跟vivian跑去逛街~順便買尾牙要用ㄉ道具~
 
又花ㄌ錢買一堆東西~呵呵
 
 
 
晚上跟螢光男孩們去吃燒烤~
 
吃完去泡沫紅茶店喝飲料玩牌…
 
沒想到他們大老二那ㄇ厲害….我跟vivian狂輸~
 
後來改玩心臟病..99..吹牛~也是一直輸……..年輕人果然心機比較重~哈哈哈
 
到最後玩無辜拳…輸ㄉ要抽籤玩真心話大冒險~
 
 
 
我很衰~抽到大喊我要男人ㄉ籤………….龜毛ㄌ很久我還是喊ㄌ~靠!!好丟臉唷~
 
後來又輸ㄌㄧ次~說ㄌ自己最愛ㄉ內褲款式
 
很倒楣ㄝ~
 
不過最勁爆ㄉ是看到阿廷跟憲兵接吻~聽說有人是初吻喔ㄏㄏ
 
幸好不是我哈哈哈~好噁喔~
 
最好笑ㄉ是vivian和小粉紅互打巴掌ㄉ那次~
 
人家小粉紅很憐香惜玉~根本沒用力~
 
可是vivian很不留情~超大力ㄉ~好好笑ㄉ畫面唷~
 
笑到我猛咳嗽~哈哈哈
 
 
 
 
不過玩這種遊戲膽子真ㄉ要很大ㄝ~
 
下次叫我玩我可能不敢ㄌ~姊姊老ㄌ啦~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好好笑ㄉ真心話大冒險~哈哈

  1. 威寶 說道:

    俗子~~~你喊那ㄇ小聲!~~
    根本沒人聽見~~
    下次我要報酬~~~
    打VIVINA大力ㄉ~
     
     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誰說我是俗拉~
     
    你才是俗辣~不敢打vivian哈哈哈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