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小孩快離開停車場吧@@

上禮拜五下班~

跟vivian還有強生+強生朋友跑去吃飯玩撲克牌….

強生ㄉ朋友人超好….居然先到土城接我們ㄝ…

一路上聊ㄌ一堆男男女女ㄉ感情問題….

真ㄉ覺ㄉ幸福ㄉ人好像不多ㄝ….哈哈哈

之後vivian又開始說他早上在公司停車場看到鬼小孩ㄉ事情…..

我超怕鬼ㄉ….聽ㄌ很毛說~

而且好死不死路邊都沒停車位….只好停到停車場~~

那3個白爛鬼….居然繼續在停車場講鬼小孩ㄉ事情….

嚇到我猛尖叫…還噴眼淚……明知到我怕鬼還一直講……..超沒良心ㄉ你們~

玩牌ㄉ時候….不知道是vivian運氣好….還是見到鬼ㄉ關係@@牌好到嚇人….

前20把好像只輸過一次!!!

連拿老二鐵ㄉ人都會輸他ㄝ!!!

你真ㄉ見鬼ㄌ……..喔蜜陀佛~

我跟強生怕得罪鬼小孩….邊玩邊拜vivian……

哈哈哈~好像有效ㄝ….有讓我們贏ㄌ幾把~呵呵

回家ㄉ時候…還是要去停車場拿車@@………

死強生又在那裡講鬼小孩….

講到一半突然叫我看旁邊….ㄝviola…那裡有小孩ㄝ~……….

馬ㄉ~我又尖叫ㄌ@@………

這次不只嚇到他們3個….還嚇到那個小孩..還有小孩ㄉ爸爸@@…….

痾….

不是鬼ㄝ…是人~

靠!!幹麻嚇我啦…..很丟臉ㄝ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