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電腦ㄉ夜晚我好無聊喔……

電腦掛ㄌ好多天….

還在搭高鐵回台北ㄉ路上….

幹猴主動打來說待會可以來我家幫我看電腦~

好感動啦~我到家都10點多ㄌ說…

幹猴大概11點來幫我看….又是大好人一個~

不過他也很機車….

進我房間ㄉ第一句話居然是~這是女生ㄉ房間嗎@@

後~你瞎ㄌ喔!!…..我剛剛有整理ㄝ@@

我人很好..泡ㄌ一杯柚子茶請他喝..還附贈2隻螢光閃棒….哈哈哈

幹猴說我主機板壞ㄌ….但是有保固三年….應該不用花錢….

可是送修都好幾天ㄌ~

今天聽說還要等一個禮拜@@……

可以快一點ㄇ~拜託啦~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