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高鐵去高雄

起ㄌ個大早!!!

靠….真ㄉ很早….

5點半就起來ㄌ!!

提著行李去樓下等早班車…沒想到早班車ㄉ人那ㄇ多….

都是阿公ㄚ嬤…你們吃飽沒事不睡覺那ㄇ早出門幹麻ㄚ@@

我很準時…7點整到板橋高鐵站ㄝ….ㄏㄏ…

不過愛馬還有阿亮更早~

小巨人住隔壁還遲到

重點是他沒化妝….

妝前妝後差很多ㄝ你….以後在這樣出門就幫你報名康熙來ㄌ喔~哈哈

高鐵真ㄉ很快~

莫名其妙就聽到台中到ㄌ…

過一會又聽到台南到ㄌ@@

很快ㄝ~剛好2個小時就到高雄ㄌ說~

第一次旅遊不覺ㄉ搭車很累ㄏㄏ

一下車,ㄚ亮ㄉ妹妹還有妹夫馬上就來接我們ㄌ~

好好喔~超大休旅車來迎接我們說~

而且整天都帶著我們到處玩~

我們逛ㄌ孔子廟..還去ㄌ旗津吃海鮮..然後又去龍虎什ㄇ塔ㄉ…哈哈哈…..

後來又去英國領事館~晚上還帶我們去新堀江逛街…

還吃ㄌ超好吃ㄉ燒烤~最後還送我們去逛夜市~

晚上睡覺ㄉ棉被居然都是全新ㄉ~

不知道怎ㄇ形容他們ㄉ熱情~

真是令冷血ㄉ我們大大ㄉ感動ㄝ~

不過高雄人很不會做生意~

靠!900殺到850很扯ㄇ….

不賣就是不賣…屌什ㄇㄚ….亨~我不要ㄌ!!

 
你以為你長ㄉ漂亮就很得意ㄇ~

心腸那ㄇ差…講話那ㄇ機車…詛咒你臉爛掉….因為我心腸更差!!!

台北漂亮ㄉ老闆娘更多!!!很臭屁ㄝ你!!

睡ㄌ很舒服ㄉ一覺之後~

早餐吃ㄌ超豪華ㄉ肉丸2粒+香菇肉羹~哈哈..超飽~

然後到ㄌ星光碼頭拍照~太陽好大…眼睛都睜不開~所以馬上就轉移陣地..跑去逛百貨公司….

逛到下午才去吃ㄌ豐盛ㄉ義大利麵~

腿都快斷ㄌ…好酸…

買ㄌ一堆東西….提ㄌ好幾袋….

愛馬居然很變態ㄉ馬上算出我這兩天花ㄌ多少錢@@……………..

我想我應該是心靈太空虛………..只能靠物質來滿足自己ㄅ….哈哈………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搭高鐵去高雄

  1. 小喨 說道:

    陽光的血統總是讓長年生活在南半島的高雄人顯得親切而熱情
    好像血流裏面都透著光芒一樣
    這點讓我這個悶在台北很久的人。覺得有點懷念,又有點羨慕
    不過知道你們玩的很開心,他們應該也會很快樂地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