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兄弟ㄉ聚會~

星期六晚上跟專科同學約好去金色三麥喝啤酒….

都男ㄉ…只有我是女ㄉ~不過他們也沒當我是女ㄉ過~哈哈

其實是Q毛要拿我ㄉ戀愛禦守給我啦~哈哈..

他說他在日本求來ㄉ…求ㄉ時候還有唸我ㄉ名字ㄝ~

讚啦~不愧是好同學呀~

但是可以不要一直介紹怪怪男給我ㄇ~呵呵

為ㄌ等遲到ㄉ人….

進去之前還跟大勛和Q毛先去吃ㄌ甜甜圈……

我吃ㄌ2個+一杯飲料…哈哈好好吃唷…..

可是其實我出門前才吃ㄌ一碗飯ㄝ@@……不知道怎ㄇㄌ~最近胃口超好ㄉ…呵呵~

跟他們聊天之後…發現自己好遜喔~

人家大勛現在手下有20幾個設計….

Q毛也有2個小弟可以讓他虐待……….

只有我~還是只能被玩弄ㄉ那種身分~哀~真糟糕ㄝ~

進去之後…..繼續狂點狂吃….

德國豬腳超讚ㄉ..為ㄌ補充膠質我把豬腳皮吃光光…哈哈哈….

賓果來ㄉ時候只剩下瘦肉~

誰叫你晚來~最好吃ㄉ皮被我吃光ㄌㄝ…ㄏㄏ

後來恐龍也來ㄌ~說他6年沒交女朋友ㄌ….

我都還沒來ㄉ及安慰他…大勛就說話ㄌ…靠…才6年!!

哈哈哈….好啦….大勛你贏ㄌ~

不過我也單身ㄚ~

以後可以常常出來吃飯聊天看電影啦~

喝ㄌ一杯啤酒ㄉQ毛已經醉ㄌ…還露出很醜ㄉ臉..

幸好你結婚ㄌ…不然看你這ㄇ遜誰敢嫁給你ㄚ~

因為要自己搭車回家~

所以我只喝ㄌ一杯半…臉沒紅…也沒醉….哈哈哈….

不過我覺ㄉ我很沒用….

不小心看到不想見ㄉ人…居然躲躲藏藏ㄉ…..

哀~什ㄇ時候才有自信不怕被看到呢~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3 Responses to 好兄弟ㄉ聚會~

  1. angus 說道:

    這年頭感情不順ㄉ人好像蠻多ㄉㄝ…唉…我也是其中之ㄧ…@@…繼續用論文…
    感情不順…但有ㄧ群好朋友陪著妳…這也算是種幸福…願你能早日遇見對ㄉ人…加油喔!!…呵呵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你怎ㄇ啦….好像也很悲慘@@

  3. angus 說道:

    是真的蠻悲慘ㄉ…@@…真希望快快畢業…
    這樣就不用只能坐再電腦前…哪都不能去…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