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電腦掛ㄌ!!!

我家ㄉ電腦壞掉ㄌ啦!!!
怎ㄇ辦~
 
不能開機…不會動ㄌ………..怎ㄇ回事阿?

煩ㄝ~

 
幹猴…..我們是好鄰居吧……….看到ㄉ話直接來我家修電腦ㄅ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家裡電腦掛ㄌ!!!

  1. 威寶 說道:

    不知道我是誰阿??~~猜阿~~
    我們只有一夜朋友唷!!!
    ㄏ ㄏ~~
    恩~~
    提示一:螢光棒
    提示二:臭臭鍋
    提示三:HOLLY  KITTY
    答案:下次分曉唷!~~~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我知道~你是小粉紅螢光男孩..哈哈哈

  3. 威寶 說道:

    你怎ㄇ知道我較小粉紅阿???誰說ㄉ阿
    大嘴巴!~~~~~~~~~~~
     

  4. 恐龍 說道:

    POWER壞掉嗎  還是插頭被踢掉…  該不該報警呢!!!  好棘手的問題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