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螢之後去打了白爛ㄉ爆笑麻將…

4點多到ㄌ板橋體育場外….又看到一堆賣螢光棒ㄉ同行…

而且還有熟面孔…哈哈..

我看大家都是來賣跨年ㄉ存貨ㄅ…

五月天ㄉ歌迷好像都很窮…大家生意都好差…

從1支50降到40…再來3支100…最後一之30就賣…好慘~

同行聽到我們賣ㄉ價錢都直接瞪我們…

不然就是說..哎喲..你們這樣會賠死啦…哈哈…算ㄌ啦…隨便賣~

不過賺ㄉ已經比跨年晚會多很多ㄌ

賣ㄌ1個多小時…賺ㄌ快1200耶~一人分ㄌ600~哈哈哈

而且還剩ㄌ快50支吧…直接對分帶回家送小朋友玩囉~

晚餐吃ㄌ牛肉麵之後..

跑去好姐妹強生ㄉ家裡打麻將~哈哈哈

不太會打ㄉ我們一直鬧笑話…很白爛ㄝ

小巨人補花ㄉ時候把小鳥當花拿出來補…

打八條喊八餅…

人家都抓牌ㄌ才喊碰…哈哈哈…

這樣就算ㄌ…還一直贏錢…從頭贏到尾ㄝ~很過分ㄋ~

然後強生當莊家開門喊開花…

嘴裡一直說不會玩..

結果很賤ㄉ還做大牌玩碰碰胡…是我放槍ㄉ…很衰ㄝ~

我當然也很白目…

看人家打2萬喊碰…結果拿出來ㄉ是2萬和3萬…一直被罵白癡~
後來聽牌聽ㄌ很久….嘴裡就一直碎碎念  " 一直摸都進不來 " …然後旁邊都在偷笑..說我講話很A~

哈哈哈白爛ㄝ你們…趁大家笑ㄉ很智障ㄉ時候我居然自摸ㄌ哈哈哈~錢拿來你們!!

還有一次運氣超好ㄉ…摸第2張牌就胡ㄌ….哈哈哈…

最後一次也是我碰碰胡贏錢~耶….

另外還有2個不會打ㄉ朋友輪流上場…

該碰沒碰…該吃沒吃..還詐胡…..呆ㄝ~哈哈

結算ㄉ時候小巨人最贏…

我和強生都沒輸沒贏…

那兩個不太會打ㄉ小輸~

只有一個聽說本來很會打ㄉ輸錢….哈哈….

他應該是被我們亂到ㄉ吧…好衰ㄚ你~

下次約打牌他應該不會來ㄌ吧…呵呵呵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One Response to 賣螢之後去打了白爛ㄉ爆笑麻將…

  1. Johnson 說道:

    哈哈~~
    我們都是麻將"爛咖"
    都是來亂的~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