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疼

今天下午跟爸爸媽媽去醫院看阿公~

ㄚ公上禮拜才動ㄌ開心手術~幸好手術非常成功..所以康復ㄉ還不錯~

我有看到阿公身上ㄉ人體拉鍊ㄝ…好酷喔…

阿公你不要再亂發脾氣ㄌ…小心拉鍊爆掉~呵呵..

乖乖吃藥啦…因為外勞跟我打小報告說阿公會賭氣不吃藥~哈哈

我帶了我ㄉ毛線去醫院…邊打邊陪阿公聊天…

問阿公要不要一條ㄚ…阿公很高興ㄉ點頭…哈哈哈…

ㄝ~不過ㄚ公適合什ㄇ顏色ㄚ??

回家ㄉ路上..隨口說說好想吃薑母鴨…

結果爸爸真ㄉ帶我去買ㄝ..哈哈…

不過東湖那家生意太好ㄌ…只好外帶回去吃~

之後在車上爸爸突然開口問我~

ㄝ…你跟他怎ㄇㄌ…真ㄉ分手ㄌ嗎??

我尷尬ㄉ說"沒ㄌㄚ"~

我心想都過這ㄇ久ㄌ爸爸才開口問我…還真會撐ㄝ~

這時候媽媽反常ㄉ什ㄇ也不說~

爸爸又問ㄌ…那到底是什ㄇ原因…分手多久ㄌ…可不可以告訴我?

不知道怎ㄇ解釋ㄉ我..只簡單ㄉ說"是我不要ㄉ…已經分3.4個月ㄌ"

這時候我媽終於開口ㄌ…

他非常驚訝ㄉ說..怎ㄇ是你不要ㄉ..ㄏㄏ…還冷笑ㄌㄧ下~

因為媽媽之前一直認為是我脾氣不好..把男朋友氣跑ㄉ~

哎~其實我那時候心理酸酸ㄉ….覺ㄉ他們一定很心疼~

十幾年ㄉ感情相信沒有不難過ㄉ…所以爸爸才一直不敢問我~

後來爸爸說~

真ㄉ不適合分ㄌ就好聚好散…免ㄉ將來結婚又離婚更痛苦~

…下次交男朋友眼睛亮一點…可靠ㄉ就好..不要太在意外表…能夠找一個生活安定不用你辛苦ㄉ更好…

我什ㄇ也不想回答…因為那時候聽ㄌ好想哭~

其實不知道現在自己需要ㄉ是什ㄇ~

心理一直有一個空空ㄉ地方怎ㄇ也填不滿~
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5 Responses to 心疼

  1. angus 說道:

    當我寫論文…寫到很煩時…就上來看看妳ㄉ日誌…呵呵…快口試ㄌ..緊張~
    ㄚ公適合ㄉ顏色ㄚ…可以打條灰色的圍巾…
    願妳心中ㄉ缺口都能早日補起來ㄛ…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哈哈哈~你終於露臉ㄌ….
    口試什ㄇㄚ??

  3. 嘉鋒 說道:

      你可能 缺少一份可靠ㄉ安全感吧!!十幾年ㄉ感情真ㄉ夠深,不難過是騙人ㄉ,可是你爸說ㄉ對現在分總比以後結婚後又離婚好ㄉ多,你需要ㄉ是可以給你很有安全感ㄉ人,祝你早日遇到這位有緣人……….

  4. angus 說道:

    就是碩士論文寫完後…如碩士口試過了就可以畢業了…最近嚴重睡眠不足…@@…

  5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小猴~謝謝你阿…好像說中ㄌ我ㄉ心事..哈哈
     
     
    龍先生~不要再上網混ㄌ…快點準備吧…..哈哈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