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衰鬼~

工作不順~
感情不順~
賣螢光棒不順~

只有體重很順~肥死ㄌ啦~

 
晚上才去吃麻辣鍋ㄉ….回到家洗完澡我居然又餓ㄌ@@
 
臉越來越腫ㄌㄝ……..ㄛ…不只臉@@
 
再不減肥我看月老也不會幫我了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5 Responses to 我是衰鬼~

  1. 俊儒 說道:

    你還嫌胖ㄟ
     
    那公司一堆人不就要去跳樓了
     
    別太挑了

  2. angus 說道:

    螢光棒還是沒找到主人ㄚ…可惜我不是你同事…要不然就跟你認養3支螢光棒…nn…
    真希望能在2月前順利畢業….(我真的是陌生人…改天有機會再跟你說我如何發現妳的..^^..)

  3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陌生龍~不要擔心~我會留3隻給你認養ㄉ…哈哈
     
     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     
     
    厚~跟我自己以前比ㄉ啦….越老越胖….誰喜歡胖胖ㄉ女人ㄚ

  4. angus 說道:

    那就請妳先代為照顧那…3隻….ㄌㄛ~^^~

  5. 俊儒 說道:

    不過你現在也不錯
     
    但是
     
    還是祝你可以達到自己要的目標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