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厭在背後扯後腿說大話ㄉ人!!!

螢光棒3隻100很貴嗎!!!
 
你說你10元就買ㄉ到那你去買給我看阿~
 
幹麻到處放話說那種東西10元就有ㄌ!!! 
 
很機車ㄝ你 !!! 你惹到我ㄌ啦~再也不會跟你哈拉說笑ㄌ~
 
我要罵髒話啦!!!  
 
一隻螢光棒有3顆電池..還有3顆燈泡…
 
人家開模不用錢嗎?  人家成本不用算嗎?
 
你以為我家開工廠ㄚ?  你以為我一次批幾萬個ㄚ?
 
馬ㄉ勒~你拿10元去給我買阿…太機車ㄌ~真ㄉ很不爽!!!
 
沒有人逼你買….如果聽到他說ㄉ話被影響ㄉ人…通通拿來退沒關係!!  我還會倒貼10元給你!!!  拜託你去買給我!!
 
虧你還是業務!!! 不會算成本喔!!! 
 
我真ㄉ很生氣!! 
 
雖然我螢光棒賣不完才會拿到公司問你們!!
 
但是早知道有這種閒言閒語ㄉ話…我死也不會拿來!!!
 
真ㄉ要賺錢不會賣給你們!!
 
通通拿來退啦!!! 氣死我ㄌ!!!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6 Responses to 討厭在背後扯後腿說大話ㄉ人!!!

  1. angus 說道:

    你我並不相識…我只是個白天要上班..晚上還要趕畢業論文的陌生人…
    願你螢光棒能快快找到主人…加油喔…呵呵…

  2. Jason_13 說道:

    下次批按摩棒來賣

  3. carlos 說道:

    這麼機車喔 明天我找人海扁他
    不用感謝我~也不用問我是誰……
    .
    .
    .
    .
    但是你要先跟我說是誰~"~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 默默行善的迷途小羔羊留<~~~~~(因為某2ㄍ人)

  4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龍先生~哈哈…不要再當藏鏡人ㄌ….希望你論文來ㄉ及寫完ㄚ
     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 
    要賣按摩棒ㄉ那個人…請你先把我ㄉ戀愛御守拿來再說!!
     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 
    小羔羊~那個人已經被我詛咒ㄌ…哈哈哈….我很壞心ㄉ…所以不用扁他ㄌ…老天會懲罰他ㄉ啦~
     
    (因為某2ㄍ人)……這什ㄇ意思ㄚ?

  5. carlos 說道:

    就一ㄍ小V 一ㄍ大V阿…

  6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那個阿貓..阿狗…在裝神弄鬼試試看!!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喔…哈哈哈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