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晚上來市政府找我ㄚ~

我決定ㄌ….
 
今年跨年還是要去賣螢光棒啦~哈哈哈
其實是沒地方去….又不想孤單ㄉ在家裡看電視跨年…
 
決定重操舊業賺錢去!!
 
而且還帶ㄌㄧ個拖油瓶"小巨人"….他太矮ㄌ…我擔心客人找不到她會影響我ㄉ業績..哈哈哈
 
有到市政府ㄉ記得來找我ㄚ….不買沒關係…幫我賣就對ㄌ啦…哈哈哈
 
找不到我ㄉ記得摳我ㄚ….大家一起到市政府跨年去吧~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5 Responses to 星期天晚上來市政府找我ㄚ~

  1. mitsu.rugi 說道:

    哈哈哈~如果我有看到你!
    ㄧ定會跟你捧場的啦~
     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前隔壁班的胖胖!

  2. 薇庭 說道:

    胖胖…
    真是個神祕的人….
     
    阿蜜 記得要在頭上手上都戴螢光圈
    降子比較好認  我有去ㄉ話一定跟你買200塊 :D

  3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哈哈哈~你們對我真好耶~
     
    不過那個胖胖….是哪個隔壁班ㄉ胖胖拉~是不是太久沒上msn啦..怎ㄇ沒印象勒~

  4. angus 說道:

    無意間發現了妳…新年快樂~~

  5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無意間發現了我…還祝我新年快樂ㄉ神祕人~~可以跟我說你是誰ㄇ??ㄏㄏㄏ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