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怎ㄇㄌ!

今天早上我媽用他嚇人ㄉ嗓音把我吵醒….
 
ㄚ胖~力構擂睏喔!!!7.50ㄌ啦~……….媽呀…我馬上從睡夢中驚醒!!!
 
起來發現手機還緊緊ㄉ握在手上….靠..我把鬧鐘按掉繼續睡著ㄌ啦~
 
早上都是我爸騎摩托車帶我去搭專車ㄉ….每天準時8點前一定要走..不然會被罵ㄉ很慘@@
 
我超猛ㄉ…50分起床….刷牙+洗臉+挑衣服換衣服+擦粉底液(死都要上一層才肯出門啦…哈哈哈).
 
我居然56分就準備好ㄌㄝ!!!!!太猛ㄌ我~速度之快ㄉ勒….哈哈哈…
 
我媽還在那裡準備罵我ㄉ時候…我就衝出去說我好ㄌ~哈哈哈….突然覺ㄉ很爽快!!!讚阿~罵不到ㄌㄅ~ㄏㄏ …
 
 
 
本來以為今天早上逃過一劫很爽ㄉ~
 
結果中午上完國標~很開心ㄉ去拿ㄌ我ㄉ"大碗甜不辣"…..才剛打開要吃….我就把我那"大碗甜不辣"打翻ㄌ~
 
好噁….大碗甜不辣ㄉ醬還有湯都在我ㄉ褲當啦……今天穿ㄉ褲子超薄…整條褲子超濕ㄉ啦……
 
沒褲子換ㄋ@@….感覺很像ㄔㄨㄚˋ賽ㄉ痕跡ㄋ~~~~~~~
 
 
我用外八ㄉ姿勢走到隔壁找小巨人求救……
 
結果剛好有一個好心ㄉ男同事說他有運動褲可以借我~   後..超感動ㄉ啦~改天買甜不辣請你吃好ㄌ@@
 
 
 
煩ㄝ….褲子好大……
 
…………..我穿這樣好像肥婆喔@@
 
回家ㄉ時候好尷尬…走在路上覺ㄉ好丟臉….我看起來好肥好肥喔~~~~~
 
 
 
不過晚上帶我家3個小朋友去逛夜市ㄉ時候…我又發現帥哥ㄌ~哈哈哈….
 
那個新來ㄉ打彈珠老闆怎ㄇ那ㄇ帥丫!!!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