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出去玩吧~

快過年ㄌ~

沒有鄉下ㄉ我好想去鄉下玩ㄛ~

我要徵伴遊啦~哈哈哈~
但是前提必須是單身喔~男女皆可ㄚ~
那天跟小巨人還有強生姐妹稍微討論ㄌㄧ下~
希望以聯誼ㄉ方式進行阿~

所以公ㄉ母ㄉ數量要一樣喔~哈哈哈

有沒有單身ㄉ男女想報名ㄚ….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Responses to 過年出去玩吧~

  1. 小喨 說道:

    報名囉(用力的舉手)
     
    請問要到那裏簽到註冊啊!?

  2. 薇薇安 說道:


    不讓我去試試看

  3. 雪豆豆 說道:

    是徵司機嗎?
     
    公的母的只要單身都可以?
    已經結紮的可以嗎 ?
     
    我幫我家小柴.. 梅子… 巧比報名. 都是美女喔~~~
     

  4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小柴.. 梅子… 巧比…..應該去報名馬戲團吧@@…..哈哈哈
     
     
    ㄚ~取消啦…只有2個人報名………好遜喔…ㄏㄏㄏ…..
     
     
    看來又是一個無聊ㄉ過年ㄌ~~~~~~~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