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2點02分

今天是聖誕節~

我在凌晨2點02分接到你ㄉ電話…

滿嘴喝醉ㄉ口氣…聽起來就是狂歡後ㄉ樣子~
我很不喜歡你這樣!

你說想對我說 " 聖誕快樂 " ~

但是你知道ㄇ..對我來講你ㄉ祝福已經不重要ㄌ…

 

幹麻打來….幹麻在半夜打來…..我一點也不想再擔心你ㄌ!
 
靠~喝ㄉ最醺醺ㄉ怎ㄇ回家!!
不要告訴我你會自己開車 !  也不要一直說聖誕快樂 !!  你喝醉ㄌ !!!
很煩~不要讓我知道你在幹麻!!

 

說到一半發現你睡著ㄌ………

你到底要我怎ㄇ辦~衝過去帶你回來ㄇ!!

真ㄉ快瘋ㄌ…………..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