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好人強尼!!!

今天睡到1點半才起床…

剛好我弟跟我同時起來…想跟我搶廁所…哈哈…我搶贏ㄌ….

搶贏就算ㄌ…我還叫我弟去煮牛肉麵給我吃!哈哈

我弟好乖ㄚ….馬上煮ㄌ2碗..一人一碗ㄝ..

正想過去誇獎他ㄉ時候他突然說….ㄝ…你ㄉ是湯麵喔….

機車ㄝ…幹麻不給我牛肉~小氣ㄝ….

吃完麵..看完報紙…我弟就跑出去把妹ㄌ….留我一個人在家~

我乖ㄉ勒…下午都在工作…

整個下午好冷..吃ㄌㄧ包義美小泡芙..又喝ㄌㄧ杯熱奶茶…

才5點就覺ㄉ好餓~

好想吃小火鍋阿~有沒有人要跟我去阿~

打給小百合他沒開機~想說算ㄌ…吃泡麵就好ㄌ…..

沒想到6點多ㄉ時候大好人強尼上線勒~哈哈哈

他說我很像賣火柴ㄉ小女孩…一直裝可憐….只好帶我去吃ㄌ~哈哈哈

讚啦~你人太好ㄌ吧….真ㄉ來汐止陪我吃小火鍋勒….哈哈哈….

重點是還請客ㄝ….哈哈哈….

我一定要在這裡誇獎你一下~這樣以後還有吧~ㄏㄏ

強尼是大好人啦!!!

 
 
今天真ㄉ太冷ㄌ…害我又想泡澡ㄌ…
 
昨天才買ㄌ好幾個哈囉kittyㄉ泡泡沐浴球~哈哈…太可愛就買ㄌ….
 
不過被騙ㄌ…根本沒泡泡ㄚ…很爛ㄝ…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