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熬夜啦~

星期六ㄝ….我居然在家!!
 
因為臉還沒好~都不敢跟別人出去~
 
整天都躲在家裡看電視~
 
突然阿史打來約吃飯~想說認識十幾年ㄉ同學ㄌ..給他們看醜臉應該沒差@@…哈哈
 
不過出門前還是畫ㄌ大濃妝才敢出去….我有用手機拍妝前妝後ㄉ照片..哈哈….畫完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勒~
 
 
 
明明約7點….他們卻快8點才到!!……害我一個人無聊跑去逛sasa….買ㄌㄧ堆生活用品….居然也要3千多……..
 
 
不過吃燒烤ㄉ時候我都不用烤ㄝ…哈哈…..都是他們烤我吃~你們技術真好ㄚ….尤其是龜龜ㄚ….我第一次在燒烤店吃牛小排咬ㄉ斷ㄝ~好好吃唷~
 
 
聯誼還帶ㄌ小女朋友過來…..哎呀….帶來下馬威ㄉㄛ…..皮膚又白又細….長ㄉ又可愛…..跟黑澀會媚妹有ㄉ比ㄝ……難怪阿史一看到..馬上說要叫2手啤酒來買醉~哈哈哈……
 
 
回家洗完澡都1點多ㄌ~
 
 
我卻繼續把下午沒看完ㄉ香水打開來繼續看……終於知道為什ㄇ有人看到最後笑ㄌ出來@@
 
 
因為後面根本就是淫亂ㄉ場面ㄚ….哈哈哈……男主角還死於一堆色女手上~好白爛ㄚ~
 
 
我看到快4點…… 痾……我ㄉ臉又要爛ㄌ~
 
 
 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