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冷ㄉ…

越來越冷ㄌ….好想去泡暖暖ㄉ溫泉~
 
泡完溫泉再來一塊超級大雞排~哈哈哈
 
好久沒這樣勒~
 
下午gene很好心送我兩張溫泉券~可惜是平日ㄉ….找一天爆冷ㄉ時候請假來去泡囉~
 
 
聖誕節快到ㄌ….
 
今天羋潔跟我要卡片~說要掛在他小小ㄉ聖誕樹上面~
 
我人很好ㄝ….畫ㄌㄧ張羋潔變身大雄ㄉ卡片給他…..
 
其實本來要畫蔡閨ㄉ~哈哈….誰叫他眼鏡不戴好~
 
可是畫完才發現變成小叮噹裡面ㄉ大雄ㄌ…
 
順便祝她早日交到男朋友阿~
 
小巨人…愛咪..艾瑪….我也都有給唷~
 
小巨人是大奶奶娃娃~祝她男人多多…要用隨時都有….哈哈~好色ㄛ
 
愛咪結婚ㄌ…畫ㄌㄧ對虎牙母女…..只能祝他早日生兒子ㄌ~哈哈
 
艾瑪最沒安全感…….所以畫ㄌㄧ堆愛心送她…..不過一時筆誤把她畫成厚唇ㄌ….ㄏㄏ ~ 祝她跟阿肥甜蜜蜜ㄉ唷~
 
 
忘記畫一張給自己ㄌ說~
 
不過我老是畫卡片給別人……好像很少收到別人畫給我ㄉㄋ…….
 
剛剛有講到名字ㄉ…..下禮拜各畫一張還我啦><"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5 Responses to 冷冷ㄉ…

  1. Johnson 說道:

    我沒有喔!!
    人很差ㄟ你阿!!
    枉費~~~~~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哈哈哈~完全沒想到你ㄝ~

  3. 愛瑪 說道:

    怎麼那麼貼心
    我還以為那些愛心只是裝飾用的
    結果…..
    太感人了啦…

  4. 說道:

    偶也沒有收到哦…..
    不公平啦…….

  5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乖喔………………叫ㄚ發買給你啦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