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壞事被抓包ㄌ!

星期6下午,從宜蘭回來之後,
 
晚上又跑去華納和我ㄉ姐妹們去看快樂腳~
 
因為有人有免費票ㄚ..哈哈哈….不然誰想看那個啦…小孩電影><"
 
7.30到哪裡才知道快樂腳11.20才有啦…一定是太冷門才會這樣@@
 
所以我們先跑去吃晚餐….
 
吃完要付錢ㄉ時候…..原本是540….老闆看錯..只跟我要ㄌ360….心想哈哈哈…賺到ㄌ…付完錢快跑!!
 
沒想到另外兩個姐妹還在裡面喝綠豆湯@@…………..原來還有甜點沒上@@
 
跑進去叫大家吃ㄧ吃快閃~
 
才走到門口就聽到老闆用很急ㄉ口氣說 ~ 
 
小姐!小姐!小姐!小姐!小姐!  ( 越來越大聲ㄉ那種叫法啦 )
 
靠 ~ 是在叫我嗎!!!     ㄚ~老闆發現ㄌ啦!!!
 
我還裝傻問老闆怎ㄇㄌ@@
 
小姐~不好意思…我以為只有2個人啦..少算一個~
 
ㄛ…補多少…………….(後~很丟臉~ㄝ)
 
然後那兩個姐妹居然沒人理我早就絡跑ㄌ…
 
超沒良心ㄉ你們!!
 
 
 
看快樂腳ㄉ時候….我大概打ㄌ20個哈欠~
 
沒騙你…真ㄉ邊打哈欠邊流淚……怎ㄇ那ㄇ難看阿@@
 
雖然動畫做ㄉ很好…..可是劇情很白目ㄝ……
 
根本就是生態保育片ㄚ~昏倒ㄝ…..
 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