爛身體~我又發燒ㄌ…

早上起來頭暈暈ㄉ…
 
本來以為睡不飽而已~

跟爸爸去給阿嬤上香…還去挑ㄌ阿嬤ㄉ塔位…~希望阿嬤會喜歡那個家ㄚ~
後來一直很不舒服…爸爸直接帶我去看醫生~
 
挖勒~醫生說我發燒ㄝ…

煩ㄝ…又來ㄌ…難怪很暈~

還說鼻竇發炎+喉嚨發炎+鼻水倒流+咳嗽…

叫我不要一直講話不然喉嚨不會好…

哎唷~話太多ㄌ..難怪不會好~
 
最近講話聲音很好笑..一直被嘲笑像比莉~
 
還有人很沒良心一直模仿@@…嗚嗚~妳們好壞喔~
 
 
自從曼谷回來之後就一直生病~

沒有怪東西跟著我ㄅ@@
 
 
整個下午昏睡…猛盜汗!好冷~
 
起來沒多久頭又燒ㄌ起來………燒吧~燒吧~我認ㄌ啦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