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誇張ㄌ吧!!

我真ㄉ失聲ㄌ~
 
感冒一個禮拜ㄌ…醫生給ㄉ要都沒用~越來越嚴重….很爛ㄝ!
 
星期五晚上鼻塞到真ㄉ受不了..只好大半夜ㄉ走路去藥局買成藥….
 
隔天起來感覺好ㄌㄧ點點…但還是一樣不舒服…
 
躺到下午3點多…好心ㄉ強尼來接我去公館跟同事聚餐….
 
其實強尼只是來拿他ㄉ皮夾ㄝ…因為我幫他在曼谷機場買ㄌㄧ個高檔貨哈哈~
 
人真ㄉ好好啦…專程送我過去ㄉㄝ….好感動喔~
 
 
吃完飯後因為時間還早…續攤喝ㄌㄧ杯啤酒…
 
靠!真ㄉ又被詛咒ㄌ!我ㄉ喉嚨馬上失聲!!!
 
整個喉嚨瞬間被拉緊ㄉ感覺……我真ㄉ很犯賤ㄝ…活該啦!!!
 
痛苦!!
 
晚上msn上面好多人敎我偏方…隔天還有人打來確認是否失聲@@…..
 
後!!聽到ㄌ吧!!!恐怖ㄉ聲音啦!!!
 
真機車~一整天都是用恐怖ㄉ聲音在講話@@
 
不過我有去買梨子喔~有人強力推薦燉梨子治喉嚨痛啦….
 
現在正在喝…不過冰糖加太多ㄌ…好甜喔…
 
希望明天起來會好@@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