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請假ㄌ……

今天沒上班~
全身無力…所有感冒症狀都來~
難過死ㄌ….
打ㄌ電話請假之後昏睡到11點…是被我媽吵醒ㄉ~
他逼我起床看醫生…
外面雨好大…
穿短褲+拖鞋+一把傘…我就去ㄌ…
很可憐ㄉ自己走路去看醫生~
超無力ㄉ….
一路上拖鞋掉ㄌ3次!!!還走到腳破皮…
我邊走邊罵髒話!!!氣死我ㄌ啦~
醫生說很嚴重…強迫我回家要好好睡覺~
回家ㄉ路上還跑去買ㄌ車輪餅@@….很怪ㄝ..我還是胃口很好@@哈哈哈
果然吃ㄌ藥之後又昏睡ㄌㄧ個下午~
感覺也好多ㄌ…但是該睡覺ㄉ時間一點睡意也沒….
所以我終於把曼谷ㄉ照片都整理上來ㄌ耶~
有興趣ㄉ人可以去看看囉~
廣告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我又請假ㄌ……

  1. 說道:

    還好吧…
    要好好保重自己內…..
    雖然我們不常在一起…
    但是我還是有在關心妳的哦…
    有什麼需要我的地方…
    不要客氣哦~~~
    加油加油~~~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ok啦~忘ㄌ跟你說我也有帶小禮物回來給你唷~
    有空自己來我家拿吧~哈哈哈…都這ㄇ熟ㄌ….自己來喔~乖~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連結到 %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