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山小也要走ㄌ……

又一個雃博同窗要滾ㄌ~
 
跟我同梯ㄉ胖山小要走ㄌ…..
 
最近滾ㄉ同事都是4年多ㄉ朋友……..真是有點悲哀ㄚ~
 
原來我已經在這裡呆4年多ㄌ…..好恐怖~
 
今天大家說好要幫他去錢櫃餞行…..
 
其實我感冒+頭暈+喉嚨痛又有點發燒……..
 
可是看在胖山小待我不薄..還是要去啦!!
 
好歹他星期六請我吃洋蔥勒~哈哈哈…打電動輸我ㄉ..好遜!
 
好歹每天下午都跟他來一泡咖啡~ㄏㄏ…
 
好歹以前坐我附近每天被我罵髒話~
 
哎~少一個欺負ㄉ對象ㄌ…..
 
原本就少ㄌ強生ㄌ..現在又少ㄌ胖山小…..
 
小巨人!!!剩下你ㄌ!!
 
警告你!!你不准比我早走啦~我只剩下你可以打罵ㄌ@@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胖山小也要走ㄌ……

  1. 薇薇安 說道:

    挖哩
    那等你走後
    不就沒啥人替我餞行ㄌ
    要滾好歹通知我一聲
    讓我先開104
    哈哈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好好好~反正你不能比我先滾…哈哈哈
     
    明天我帶衣服來…最好你穿起來好看….不管啦~700賣給你啦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