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節制ㄌ~

好想睡~
下個月開始要改頭換面ㄌ
每天一定要在11點以前躺平….
不開電腦啦~除非要工作….
 
 
還有要節制ㄌ…
 
今天不小心晃到sogo……..
看到門口已經排ㄌ一堆人…好奇心很重ㄉ我也拿ㄌ一份型錄跟著排..哈哈
打電話問小巨人有沒有要買ㄉ
他居然說沒有….但心想我排這ㄇ前面沒買東西好可惜哈哈哈
所以跟著買ㄌ很多當日限量ㄉ優惠組….ㄏㄏ…
 
不過回來ㄉ時候有同事也想要
我就轉賣給他ㄌ…反正我都是買來放著ㄉ哈哈哈..也沒那ㄇ急用啦~
 
 
 
揮霍ㄉ日子只能到下個禮拜截止~
乖一點~不要亂花錢ㄌ…..
 
 
眾神明保佑我ㄚ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要節制ㄌ~

  1. Johnson 說道:

    根據我的了解~~你的願望!有點難達成喔!!
    不過加油啦!!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被你看穿ㄌ………..我盡量~哈哈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