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裝趴替~我是學生妹

昨天中午堂姐訂婚
不過居然辦素食ㄉ..
所以出門前就先吃ㄌㄧ堆巧克力哈哈~
果然~一堆假肉~假生魚片~假鮑魚~假烏魚子~假鳳梨蝦球….都是假ㄉ…
吃ㄉ好不習慣~

感覺上現場ㄉ每個人都清心寡慾ㄉ樣子哈哈~喔密佗佛~
不過我堂姐好厲害…又高又瘦..美美ㄉ嫁人去ㄌ~
誰會知道我堂姐曾經是80幾公斤ㄉ胖妹ㄏㄏㄏ~

~不過最討厭ㄉ事情發生ㄌ…
大家一直問我什ㄇ時候換我…..
ㄝ~可以不要問ㄌㄇ….我對這種問題很反感喔><"

結束後去醫院看住院ㄉㄚ公~
聽說我ㄚ公整天都在玩打火機..因為他打不開火哈哈..
便利商店賣ㄉ新型ㄉ打火機老人家不會用啦哈哈…住院還抽什ㄇ煙阿…ㄏㄏ
之後因為中午ㄉ素食根本沒吃幾口~
跟我媽還有弟弟跑去吃ㄌ臭豆腐+大腸麵線ㄏㄏㄏ…..
不過那時候已經5點ㄌ….我6.30板橋還有一個喜酒要吃ㄋ~算ㄌ要胖就胖ㄅ….
晚上ㄉ喜筵是葷ㄉ唷…哈哈哈
可是我沒吃完就趕到下一攤ㄌ~

餐廳裡有好幾對新人~
不過我同事是最美ㄉ哈哈…而且身材最好…爆乳爆ㄉ最成功哈哈哈

同桌有一位阿姨在整型醫院上班
他說他50歲ㄌ..但皮膚很光滑ㄝ..看不出來那ㄇ老ㄌ~
介紹我們打脈衝光哈哈哈~還可以算我們體驗價~
哈哈~順便拜託ㄚ姨幫我買他們家ㄉ面膜ㄏㄏ
阿姨~下個月我就去找你打脈衝光囉~哈哈

今天ㄉ重頭戲就是晚上這個啦~
米雪兒說主題是幻想中ㄉ職業~
聽說米雪兒要當老師…所以我跟小巨人最後決定當學生 ㄏㄏㄏ…

前天就先陪小巨人買ㄌㄧ整身ㄉ行頭..他說他要當壞學生~哈 哈
我ㄉ行頭全都是舊ㄉ.只是新買ㄌㄧ條50元領帶而已哈哈…..那我就當好學生啦~
反正我本來就很乖丫~哇哈哈….

進場前我還幫小巨人畫ㄌㄧ個煙燻妝..ㄏㄏ…..雖然我一開始笨手笨腳ㄉ把她畫ㄉ很糟..不過後來還是變ㄉ很美勒~哈哈哈
小巨人果然像太妹哈哈…我自己很作做ㄉ畫ㄌ很平常ㄉ妝出現而已…
.哈哈哈….反正我裝壞也不像ㄅㄏㄏ

裡面人爆多ㄉ…但幾乎都是男生~
我看ㄌㄧ下…覺ㄉ我來錯地方ㄌ
他們都是弟弟吧…..對不起…姊姊不應該出來鬧ㄉ
 
而且沒什ㄇ人變裝嘛~裝笑為ㄝ
還好我們沒有很誇張..
不然不是很糗~
 
裡面最誇張ㄉ是一個辣護士..還蠻美ㄉ
還有一個上半身體裸體ㄉ男人..不知道他演ㄉ是什ㄇ…很愛露ㄝ.哈哈
另外還有一個胖廚師哈哈..我在跟別人聊天時小巨人突然一直拉我..
回頭一看才知道他被胖廚師看上ㄌ……對不起..我救不了你….哈哈哈..我只能對著你們微笑啦哈哈….
 
我跟小巨人被帶著四處跟人玩遊戲
感覺很像酒家小姐一直轉台ㄝ哈哈
還好我厲害沒輸幾次..小巨人狂輸..屁股被打ㄌ至少20下巴哈哈哈

不過那邊ㄉ人還不錯..大家都還蠻好相處ㄉ..
只可惜年紀小ㄌ點….哀…我真ㄉ老ㄌ耶…

下次這種場合~我看我還是在家裡看電視好ㄌ~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變裝趴替~我是學生妹

  1. 熙廷 說道:

    請別再說自己老了,你還很年輕~
    還蠻巧的,我外公也住院…
    前幾天還蠻擔心他的…
    還好這兩天情況好多了…
     
    也祝你外公早日康復~

  2. 甜蜜蜜 說道:

    恩~是ㄚ公啦…
    希望我們ㄉㄚ公們早日康復啦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