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假特別累~

星期五去新莊ㄉ肥肥海鮮餐廳幫同事慶生
還沒去就聽說那裡ㄉ樂團歌聲很爛
哈哈哈 
到ㄌ現場果然不怎ㄇ樣ㄋ~連蔡依林ㄉ到帶都唱ㄉ很難聽….
不過他們ㄉ舞真ㄉ跳ㄉ很讚ㄝ
長ㄉ果然也很正
如果我是男ㄉ應該會愛上那個大腿很粗ㄉ辣妹吧哈哈哈
好羨慕會跳舞ㄉ人啦
所以最近報名舞蹈班~下禮拜開始上國標舞…不過到時候出來玩跳國標應該也很好笑ㄅ> <"哈哈哈

回歸正題~

因為他們為ㄌ炒熱氣氛所以都會下台拉人上去跳舞
結果有好幾個噁心ㄉ胖男一直上去跳舞
真ㄉ很想巴他2下…快給我滾下來!!有礙觀瞻ㄝ!
為什ㄇ肥男跳起舞特別噁心ㄚ~表情也特別淫蕩!!真ㄉ很討厭ㄝ@@

沒想到我們這桌所有ㄉ人也都上台去玩ㄌ
只有我一個人很俗辣ㄉ死不上去
…………..等我把舞練好在說ㄅ~我不想上去丟臉!哈哈哈

不過你們上台ㄉ樣子都被我拍下來ㄌ啦哈哈…
尤其是胖三小~扭ㄉ可開心勒
拿錢來贖回去ㄅㄏㄏㄏ

星期六逛ㄌ好多地方
腳走ㄉ好痛~因為前幾天剪腳指甲又剪到流血……
我又白目ㄉ穿高跟包鞋…
沿路買ㄌ一雙鞋子換掉..
又買ㄌ香腸還殺價買ㄌ柳橙汁…哈哈哈..原本4灌100…我硬要老闆賣我5灌100…我真ㄉ很貪小便宜ㄋ哈哈

而且我有去美麗華耶~可是沒搭摩天輪…只去星期五餐廳吃飯~我還是要找一天上去罵髒話啦!

白目ㄉ小百合居然在晚上11點才發現他ㄉ小男友明天生日…
而且逛ㄌ一整天他完全沒買東西給他ㄉ小男友..
重點是他男友已經在往他家ㄉ路上ㄌ…
白目ㄉ跑到家樂福買一隻7.8千塊ㄉ手機…好扯喔…半夜買手機..而且還在家樂福買ㄉ哈哈哈
原來家樂福不只天天都便宜…還半夜都方便勒哈哈

今天逛街買ㄌ一灌玫瑰泡澡ㄉ入浴劑
一回家就放ㄌ滿滿ㄉ熱水跳進去休息
好香ㄉ水~而且很便宜ㄝ
推薦大家去買唷…無印良品賣ㄉ..一大灌才160耶.很多香味唷~
真ㄉ是洗香香啦~哈哈哈
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