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病ㄌ~愛花錢ㄉ病~

最近覺ㄉ自己好會花錢喔
又唱歌又聚餐ㄉ
買ㄌ好幾件衣服
看到一個真皮ㄉ大包包打完3.8折還要4200…真是手軟買不下去~
硬是厚臉皮ㄉ在sogo裡面跟小姐殺價~哈哈哈~3500成交!
他一定覺ㄉ我是鄉下來ㄉ吧~
不過他一定還賺很多硬要送我一個我用不到ㄉ零錢包和vip卡
哇哈哈   還好我有殺價
不然你一定會送我2個沒用ㄉ零錢包吧 > <" 
但是因為自己逛街逛ㄉ太爽
到聚餐ㄉ餐廳時同學都吃飽ㄌ哈哈哈
他們3個大男人居然可以在短短20分鐘以內
在吃到飽餐廳裡面吃飽ㄌ
害我一個人吃ㄉ很尷尬
吃飽他們還陪我玩牌
但是有人要趕著接女友只好結束各自回家
而我卻又跑到像菜市場ㄉAS裡面買ㄌ2雙鞋子
為什ㄇ像菜市場~因為一雙3折2雙2折ㄚ!!!哈哈哈
裡面ㄉ女生都瘋ㄌ~瘋狂ㄉ搶~
才不管費玉清在唱什ㄇ晚安曲勒
好在22號ㄉ鞋子那裡人很少
我一個人慢慢ㄉ挑哈哈哈

回家後默默ㄉ丟ㄌ4雙我不穿ㄉ鞋子
ㄏㄏ不然會被我媽發現鞋子又變多ㄌ^^

其實我那天感冒很不舒服
卻又一直逛街不回家
但是回家之後才發現真ㄉ很累
隔天睡到3點多才醒
真ㄉ感覺像昏迷………….
起床後也懶ㄉ先做電子報
跑去華納看ㄌ穿Prada的惡魔~
又買ㄌ一對耳環和項鍊還有雨傘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得ㄌ購物上癮症ㄌ吧
昨天終於認命ㄉ開始作電子報
做完又跑出去跟朋友吃火鍋
順便參觀他ㄉ新家
聊天聊到快12點才走
 
我怎ㄇㄌ?
搞ㄉ自己好像很忙一樣ㄋ…………..
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